此博客
此博客

星期一, 三月 02, 2009

21个最

  1. 最震撼世界的一句话–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!
  2. 最适合当前形势的一句话–抛弃幻想,准备斗争。
  3. 最具警告性的一句话–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!
  4. 最应该牢记的一句话–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,要时刻提高警惕。
  5. 最颠扑不破的一句话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!
  6. 最豪迈,最傲气的一句话–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!
  7. 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–东风吹,战鼓擂,这个世界究竟谁怕谁?
  8. 最丑化敌人的一句话–小小寰球,有几个苍蝇碰壁。嗡嗡叫,几声凄厉,几声抽泣。
  9. 最清醒的一句话–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,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!
  10. 最有哲理的一句话–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。
  11. 最有意志和决心的一句话–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!
  12. 最有凝聚力的一句话–军民团结如一人,试看天下谁能敌!
  13. 最有血性的一句话–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,有在自立更生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,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!
  14. 最高傲的一句诗–冷眼向洋看世界!
  15. 最有讽刺意味的一句话–别了,司徒雷登。
  16. 最有底气的一句话–封锁吧!封锁它十年、八年,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! 17.最有“自主思想”的一句话–自力更生,艰苦奋斗。
  17. 最大的誓言–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!
  18. 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–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
  19. 最具战争艺术的一句话–敌进我退、敌驻我扰、敌疲我打、敌退我追。
  20. 最好斗的一句话–与天斗其乐无穷!与地斗其乐无穷!与人斗其乐无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墙里秋千墙外道

[原生评论][微博评论箱]